•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我院学生作品晋级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场决赛
时间:2019-05-04 15:23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近日,福建省学生联合会公布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入围决赛作品名单,我院作品《基于光谱构造技术黄疸LED光疗灯及其智能婴儿监护系统》(组别:科技发明制作A类;团队成员:陈巧玲、高伟超、陈明华、何俊杰;指导老师:林介本)成功入围现场决赛。

本届赛事共有47所高校519件作品参赛,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开展赛前指导培训,学生自主组队完成多项参赛作品,并不断对作品实物和说明进行优化完善,最终成功入围。入围作品将于5月下旬在龙岩学院进行终审决赛。

 

(团委 曾荣根)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和信创天杯”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铜奖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五四百年—正青春”五四风服装设计大赛中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