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我院学子在“和信创天杯”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铜奖
时间:2019-05-20 11:12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519日,“和信创天杯”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集美大学举行,我院参赛队伍“ACM好难,我不会”(队员:曾志文、蔡兆坤、卓福深,教练:郑丽丽)学子获得铜奖。

竞赛启动以来,计算机信息学院成立专业教师训练团队,通过校内学科竞赛、蓝桥杯等比赛选拔了6支队伍参赛,并组织开展多项集训活动,参赛队员熟练掌握应用CC++Java等编写程序,最终与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等省内21所高校136支队伍同台竞技,实现该赛事奖项零的突破。


(计算机信息学院 陈美龙 张丽娜)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福建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生作品晋级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