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学子在“五四百年—正青春”五四风服装设计大赛中获铜奖
时间:2019-05-04 15:16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日前,“五四百年——正青春”五四风服装设计大赛在青岛落幕。我院2017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郑逸鸣的作品《墨五》获得大赛铜奖。

《墨五》紧密结合参赛主题“青春、梦想、奋斗”,结合五四服装风格特点,以当前较为普遍受众的卫衣风格进行创新,既有传统元素,又符合当代潮流,呈现新时代年轻人的轻松活泼气息。在面料的选取上,毛圈布材料具有简约、舒适的特点,满足庄重、动感、有劲的设计理念。

大赛由中国青年报社与劲霸男装有限公司、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举办,自311日启动以来征集了700余幅参赛作品,其中来自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大连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闽南科技学院等高校6名选手作品入围,并前往上海工作坊进行现场制衣,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进行了3天的现场直播,通过镜头记录下选手们选购面料、剪裁布料、缝合衣片、裁剪缝制、图案装饰等全过程。经专家初评、现场直播制衣、网络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

 

(艺术设计学院 刘建军)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生作品晋级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场决赛 下一条:喜讯:我院获评南安市2016-2018年度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