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海丝商报》:心系患病学子闽科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时间:2019-11-08 18:17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爱心捐款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黄伟励通讯员陈范武叶森岚)昨日,一场爱心捐款活动在闽南科技学院举行,该校师生自发为患病学子阮泽诗送上爱心,希望她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家住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的阮泽诗,2019年9月到闽南科技学院人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就读,其父亲于2013年患肝肿瘤治疗无效去世,花费了五六万元的医疗费用,至今债务尚未还清。她的母亲靠打工收入,独自抚养3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已经辍学,生活十分困难。

不幸的是,今年10月5日,阮泽诗被医院确诊为“左侧中脑-丘脑-侧脑室后缘区占位性病变并梗塞脑积水及间质性脑水肿,右侧上颌窦黏膜下囊肿”,现在广州惠爱医院进行住院手术治疗,巨额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在得知阮泽诗的情况后,闽南科技学院迅速行动,发出募捐倡议书,于昨日下午举行了捐赠仪式,尽快将筹集治疗款项送至阮泽诗家长手里。目前捐款还在继续进行,捐款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阮泽诗是我们专业的同学,仅仅相处了一个多月就听闻噩耗,我们都很难过。希望我们传递的爱心能给阮泽诗带去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祝福她早日回到闽科这个温暖的大家庭。”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张语涵说。

媒体来源:海丝商报 2019-11-8

http://fjrb.fjsen.com/nasb/html/2019-11/07/content_1222341.htm?div=-1

上一条:《宣讲家网》:闽南科技学院:彰显榜样力量 守初心担使命 下一条:《福建省教育厅》:闽南科技学院举行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