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福建省教育厅》:闽南科技学院举行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11-02 18:24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招聘会现场(倪颖欣摄)

 

毕业生向招聘单位咨询岗位需求情况(田亭亭摄)

毕业生在招聘现场填写应聘材料(陈炜康摄)

10月31日,闽南科技学院联合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举办“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招聘规模大,企业知名度高

本次招聘会有近300家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岗位近6500个,其中包括鸿星尔克、上海震旦、九牧集团、三安半导体、晶安光电、江苏恒瑞医药、华福证券等多家知名上市公司,以及南安地区50余家本地龙头企业、福建4家民办学校,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平台。

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年终奖金、良好的晋升渠道和完善的培训制度,用人单位抛出的“橄榄枝”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关注。“今天来了很多耳熟能详的企业,我比较关注网络科技方面相关的公司,比如泉州市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方面是公司跟学校合作,知名度比较高,一方面是跟自己专业对口,有较好的发展空间。”该校2016级信息工程专业杨超同学说。

贴近学生需求,专业对口岗位多

“今年我校对人才就业方面资源高度整合,更加注重学生就业需求,我校毕业生选择在闽南地区就业的人数较多,闽南地区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量也很大。”副校长周勇军说,此次参会单位包括大闽南地区的光电、食品、化工、IT、服装、电子、土木等产业企业和教育行业,与今年毕业生的专业深度对接,同时新增教育同行入校招聘,给予毕业生更多的就业方向选择。

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以培养基础实、素质高、技能强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目标,实现“专产业”紧密对接,多年来就业率均保持98%以上。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已经在闽科招收了十多名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实习生,该专业学生符合公司“工艺工程师”“整合工程师”等岗位需求,表现都很优秀。

口碑受欢迎,校企合作更深入

在招聘企业中,九牧集团、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等都是学校校企合作单位,也是跟学校有过多次招聘合作的“老客户”。九牧集团招聘负责人对闽南科技学院学生的能力素质表示赞赏,他说:“和闽南科技学院共建‘九牧电商人才培养基地’以来,已有多名闽科毕业生在我单位入职。在去年‘双11’活动中,首批学员助力九牧厨卫京东商城平台客服销售额4188万元,接待量达到137589人。希望能在这次招聘中吸纳更多闽科的优秀人才。”

学校2020届毕业生共有2063名,涉及23个专业,为了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岗位,指导毕业生寻找就业的方向,学校针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开展专题培训辅导活动,持续开展多场企业专场招聘会及专业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热身”,通过校企合作平台,拓展就业资源,增加双向选择的成功率,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的毕业实习和就业一体化体系,为毕业生和企业间供需创双机,谋共赢。

媒体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2019-11-1

http://jyt.fujian.gov.cn/jyyw/xx/201911/t20191101_5082633.htm?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上一条:《海丝商报》:心系患病学子闽科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下一条:《福建省教育厅》:闽科 2300余名新生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