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海丝商报》:闽科举办红歌大合唱
时间:2019-06-10 20:30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本报讯(通讯员曾荣根记者黄伟励)2日晚,闽南科技学院举办“红心向党红歌嘹亮”第十二届红歌大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中,各参赛队分别演唱两首曲目,有气势豪迈的《强国一代有我在》,有抒发爱国热情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唱祖国》和《我爱你中国》,有经典的军旅歌曲《打靶归来》,也有展现家国情怀的《国家》,还有唱出了时代豪情和对伟人满怀敬意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现场歌声嘹亮,展现了闽科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人文学院合唱曲目《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歌曲深情舒缓,表达对伟大领袖的怀念和崇敬之情,最终获得比赛一等奖和最佳指挥奖。

媒体来源:海丝商报2019-6-10

http://fjrb.fjsen.com/nasb/html/2019-06/04/content_1187520.htm?div=-1

 

上一条:《海丝商报》:新闻集装箱 下一条:《福建省侨联》:东南亚金门籍青少年走进闽南科技学院 体验端午包粽子传统民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