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海丝商报》:新闻集装箱
时间:2019-06-10 20:39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1日,南安市移风易俗宣讲小分队走进官桥镇蔡氏古民居,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移风易俗宣讲活动。

(通讯员吴晓瑄曾美容记者陈振东)

♦1日,南安市官桥医院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联体揭牌仪式暨义诊活动在南安市官桥医院举行。

(记者陈振东通讯员曾美容)

♦1日,汉侯博物馆党支部和霞美镇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党建主题公园清洁活动。

(记者赖香珠通讯员连燕海)

♦1日,官桥镇妇联、团委、关工委联合镇女企业家联谊会在蔡氏古民居举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9位“爱心妈妈”和9名留守儿童一起过“六一节迎端午”。

(通讯员吴晓瑄曾美容记者陈振东)

♦5月31日上午,由南安市眉山乡人民政府主办,乡关工委、青少年活动中心、眉山中心小学承办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校园艺术节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在眉山中心小学校本部举行。

活动首先表彰了2019年参加第二十一届“海峡·冰心”杯青少年写作大赛中获奖的学生。随后,来自校本部、天山小学、小眉小学、高田小学、中心幼儿园师生进行了文艺会演。

(记者赖香珠通讯员石倩雯)

♦5月31日,洪濑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泉州市消防工作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火灾隐患整治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消防工作及深化信访工作“大排查、大化解、大走访、大帮扶”活动进行部署。会议还就当前建房管理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迎检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记者黄俊涛通讯员侯翠娥)

♦5月30日晚,闽南科技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康美镇集星村党支部、南安市集美石材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主办“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校地携手振兴新农村”主题文艺会演。300多名闽科师生及康美镇群众观看演出。

(通讯员汪秉清记者黄伟励)

♦记者从梅山镇项目办获悉,七库连通项目梅山段进入扫尾阶段。据悉,山美水库至惠女水库段是泉州“七库连通”工程的龙头项目,列入福建省、泉州市重点水利项目。工程位于南安境内,沿线途经码头、梅山、罗东、洪梅、洪濑五镇。其中,第三标段二号支洞经过梅山镇明新村。目前,该项目梅山段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洞渣清理等扫尾工作,5.4亩土地卫片复耕。

(记者黄俊涛通讯员庄文静)

媒体来源:海丝商报2019-6-3

http://fjrb.fjsen.com/nasb/html/2019-06/03/content_1187170.htm?div=-1

 

上一条:《海丝商报》:闽南科技学院评选8名“大学生年度人物” 下一条:《海丝商报》:闽科举办红歌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