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快讯】第120期
时间:2021-04-11 18:31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共青团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第6

总第119 20214 11

校团委召开校院两级学生干部联席会

414日晚上,我校团委在明德楼19楼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学生干部联席会,校团委书记曾荣根、校团委副书记黄俊敏和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生干部围绕近期的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团委副书记黄俊敏老师从评优评先、推优、青年大学习、素质拓展活动安排、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做了安排。随后,校团委书记曾荣根老师结合校长下午茶、辩论赛、合唱比赛、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做了重要部署。最后,曾荣根老师提出八“动”与在场学生干部共勉:一、校院两级宣传有联动;二、工作氛围有感动;三、学生干部有互动;四、校院两级有脉动;五、基层活力有跃动;六、学生干部有律动;七、干部考核有举动;八、推动工作有行动。

下阶段,我校团委将以建党百年和建校2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部署和“我为学生办实事”号召,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简讯】:

414日,我校团委在明德楼19楼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学生干部联席会,校团委书记曾荣根、校团委副书记黄俊敏和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闽南科技学院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团学快讯信息投稿电子邮箱:mk_mxkxmt@163.com

“闽小科”微信公众号投稿方式:1399680677@qq.com

 

上一条:【团学快讯】第121期 下一条:【团学快讯】第1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