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商院】“聚光新时代,光影悦闽科”——商学院2021级城市管理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10-25 22:35   来源:    作者: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感受秋季独特的魅力,近日,2021级城市管理团支部组织开展了“聚光新时代,光影悦闽科”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形式为团支部成员利用课余时间用手中的相机、手机去捕捉校园生活中的精彩时刻,将身边的美好与感动收藏于相册中,并在支部内评选出的较具代表性的照片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激励了支部成员用心去感受学校的发展、自身的变化,立足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将感悟融入到拍摄制作中,利用镜头记录下校园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为校园生活增添新活力。


上一条:【商院】“福满金秋,相约重阳”——商学院2021级市场营销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商院】 “扬亚运精神,展商院风采”——商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