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文】人文学院团委开展第二届双语文化节活动
时间:2021-04-20 12:20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艺术文化,我校人文学院团委开展以双语彰人文风采,薪火承百年初心”为主题的第二届双语文化节。

活动伊始,参赛选手们围绕以“建百年党业,诵双语华章”为主题展开精彩纷呈的演讲。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演说着自己对党史学习的感悟;紧接而来的是“迎百年华诞,献双语礼赞”双语歌唱比赛,在演唱比赛中,选手们用天籁之音彰显着青春风采;最后,压轴活动如约而至,“书闽科长卷,绘党史宏图”书画比赛更是向广大师生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使得同学们在水墨丹青的韵味中感受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浓浓爱国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双语学习氛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艺术文化,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不断向上向善,同时也充分展现出同学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展现别样青春风采。

人文学院供稿

上一条:【光电】光电信息学院团委组织观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下一条:【生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共建美好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