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土木】“微课堂”之百年五四主题班会
时间:2019-04-24 10:37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2019年4月23日晚上七点半团委黄少阳老师为土木工程学院同学们就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上了精彩的一课。

活动伊始,黄少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起源。随后,团委书记黄少阳老师向同学们提问:“作为当代青年,你觉得五四青年节对于你来说有什么意义?”经过一番思索,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周嘉兴同学做出回答在黄少阳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核心内涵也有所了解。黄玉兰同学回答了关于如何践行五四精神的问题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五四青年节对于中国青年团来说具有重要意义。其主要是对国家命运的担当,对社会问题的激情破解,对各行各业的唤醒与创造。

上一条:【商学】商学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生化】2017级环境科学团支部举行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