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商学院开展“青马之光”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9-05-15 22:33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5月15日下午,商学院在菲华楼C栋101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福建”之“青马之光”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团委书记阮海龙主持,学院团委全体成员、新一批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等150余人共同参与。

商学院阮海龙老师

会上,阮海龙以《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中国青年》为主题,从三个方面开展宣讲,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有梦。结合老一辈革命者的先进事迹故事,激励同学们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唯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人生的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干事创业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二是勤于学习钻研,勇于追梦。同学们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用知识武装自己,增长本领,潜心读书,敏于求知,以青春的担当切实担负起时代的重任。三是积极投身实践,勤于圆梦。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也是有志青年增长长干的最好课堂。同学们要在实践中知行合一,学用相长,磨砺意志、砥砺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谱写青春乐章。

活动现场1

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的主动性、创造性,引导青年们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志为国为民,把中国梦扛肩上,不忘初心砥砺奋斗。

活动现场2

活动合照

商学院供稿

 

上一条:【生化】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福建”千场“青马之光”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人文】我院举办民国戏迷练成指南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