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艺术】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开展“缅怀历史,展望未来”主题讲座
时间:2018-12-20 16:58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12月18日晚,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第一团支部联合第二团支部开展团立项系列活动——“缅怀历史,展望未来”主题讲座,活动邀请季铁军老师担任主题讲座的演讲人,同时邀请吕佰万老师和刘林建成老师一同出席活动。

季铁军老师与获一等奖同学合影

活动伊始,季铁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党的发展历史,通过生动而真实的故事向我们阐述了历史的悲壮,坚定的革命信仰与信心是共产党人战胜困难的精神支柱;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是战胜一切苦难的坚实基础与保障;我们的党是经得起历史考验的伟大的党。讲座的最后季老师说到:“青年人担负着历史使命,要想想我们的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在座的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时刻铭记历史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演讲结束后,到场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活动前景

活动全景

合影留念

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团支部供

 

 

 

上一条:【生化】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开展“青年大学习,齐党风党意”的宣讲活动 下一条:【生化】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团委开展青年知识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