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化】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开展“青年大学习,齐党风党意”的宣讲活动
时间:2018-12-30 20:34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12月26日晚,为响应“青年大学习”的号召,2016级环境科学团支部于理工楼201召开以“青年大学习,齐党风党意”为主题的集中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2016级环境科学班主任卓倩老师出席并与同学们一同学习。

卓倩老师发言

活动伊始,章燕婕同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并讲述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与伟大精神。随后章燕婕同学组织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章,让同学们从中学习并端正入党动机,将其与学习、工作、生活相结合,实事求是的跟随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期间,章燕婕同学通过播放了视频《必由之路》进一步增强支部同学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视频

最后,活动在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班主任卓倩老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总结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党的精神,还让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党的风姿。

活动合影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供

 

上一条:【艺术】我院在康美校区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用电宣传教育及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艺术】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开展“缅怀历史,展望未来”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