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21-2022 学年闽南科技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十佳团支部立项评选决赛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2-05-30 19:16   来源:两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二级学院团委:

现就2021-2022 学年闽南科技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十佳团支部立项评选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 6月 1 日(星期三)晚上18:30

二、活动地点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康美校区)

三、参评支部

十五佳团支部(详见附件 1)

四、活动内容

团支部代表对支部本学年所开展的团支部立项活动进行总结展示,汇报形式不限, PPT 形式汇报为主,以时间节点为主要串联,集中体现团立项精粹,清晰传达立项亮点和立项成果。

五、评分细则

在校评选委员会的监督下,结合老师评分团和学生评分团的评分结果,分别按照60%、40%权重相加得出每个支部的总分,确定出十佳团支部的名单,经校团委评审会审定后将会对获奖的支部给予公示。每个支部汇报时间限时5分钟,超出时间每 30 秒扣 1 分,(不足30秒计为30秒)以此叠加。

六、奖项设置

综合各项评分,评选出十佳团支部立项。

七、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团委做好通知,指导相关入围团支部做好汇报展示。通过团支部立项工作的开展,充分展示学院团学工作开展的情况,展示学院青年学生的风采风貌;

(二)各二级学院团委请安排2020级各团支部(普本)、2021级各团支部(含专升本)2名支部委员参加十佳团支部立项评选汇报会,同时各单位团委副书记(学生)、组织部部长也需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并做好本单位现场组织工作。

八、未尽事宜,请联系:

黄俊敏(师):0595-86658687;

徐思嘉:15396399795。


附件2021-2022学年闽南科技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十五佳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总表.docx




                                 共青团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闽南科技学院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闽南科技学院2021-2022学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十五佳团支部立项活动评比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