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9年元旦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1-01 18:41   来源:团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经研究,决定开展“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9年元旦嘉年华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9年元旦嘉年华

二、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院团委、院学生会

承办单位:各二级学院团委、各二级学院学生会

三、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1日

四、活动地点

晚会主会场:美林校区

晚会游园点:康美校区兰苑12栋楼下篮球场

五、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六、活动形式

1、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定于20:00正式开始,应围绕“缘诞闽科,圆梦壹玖

活动主题进行设计,现场布置凸显新年、改革开放、爱校荣校等元素。康美校区5个二级学院负责进行设点,点位安排分别为:光电信息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元旦晚会

元旦晚会由院团委及美林校区各二级学院团委选送的节目、互动游戏等环节组成。元旦晚会19:30正式开始,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每个篇章紧扣主题,展现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七、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加强组织保障,指定专人负责,全程参与指导,做好游园策划、节目选送等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康美校区各二级学院需初步设计游园内容,于12月26日12:00前将游园项目(至少三个,包括名称及简介)发至sdmkgz@163.com。请各学院自行准备游园所需物资,并于12月30日19:30前布场完毕

3、各二级学院应充分考虑安全因素,提前做好活动安全预案。

八、联系方式

黄俊敏(师):86658687;    

      张文璐(生):13225953315。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院团员青年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