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我院团员青年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8-12-28 19:38   来源:团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共青团中央发起广大青年参与、通过学习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思维层次的“青年大学习”行动。作为这次行动的重要部分,共青团中央在网络平台上推出“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经研究,决定在我院团员青年中广泛组织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三季,每周1期,现已开通1期,请自行根据发布时间进行学习。

二、学习方式

学习入口:关注“福建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下方自定义菜单栏设置有“天天学习”主题团课入口,点击进入后填写信息签到,并开始在线学习。(具体操作详见附件3)请各单位按照实际情况,灵活采取多样形式,积极发动团员青年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要求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学习,形成认真学习的整体氛围,保证我校全体团员青年都能自觉参与到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中来。

三、学习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当前阶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的一次重要契机和有效途径,各级团组织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落实通知要求、传达到位,加强组织部署,并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和执行方案,按时保质完成学习任务。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此次专题学习,填写“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负责人信息表(附件1)于12月31日前发送至sdmkgz@163.com。学习期间,各单位于每周一10:00前,汇总统计本单位上周团课学习人数情况(附件2)发送至学院团委组织部邮箱mnkjxytwzzb@qq.com

(二)广泛动员,加强督导。各级团组织应广泛组织动员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团员青年自主学习,不得替代学习或弄虚作假,并加强学习督导,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三)认真落实,学以致用。全体团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掀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跟党初心,奋发务实进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附件: 1.“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负责人信息表.doc

      2.“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表.doc

      3.“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流程.doc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9年元旦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志愿服务周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