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暑期实践】我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06-29 16:12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6月28日,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在图书馆评建办举行。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林树生,学工部、团委、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庄天怀主持。

团委书记庄天怀老师讲话

    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林树生为2019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授旗并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指出暑期社会实践作为全院师生认可并拥有良好社会效应的品牌活动,成为我院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并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遵规守纪、加强管理,确保社会实践安全有序;二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凸显实践育人价值;三是探索创新、细化方案,力促社会实践多出成果。

学工部部长林树生老师讲话

    随后,院团委书记庄天怀、院团委副书记曾荣根、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黄俊敏等老师分别就今年社会实践中的安全问题及经验做法、新闻报道工作、注意事项等做了工作部署。学生代表曾曦带领各实践团队进行了出征宣誓,全体师生慷慨激昂的宣誓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学工部部长林树生老师授旗

    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在学院团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各单位认真研究、统筹制定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组建了12支专业特色鲜明、针对性强的社会实践团队,将于今年暑假分别前往南平、龙岩、漳州、宁德、泉州等地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宣誓

合影留念

上一条:【暑期实践】我校商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红色乡村振兴,助力金淘城乡规划 下一条:青春行动,关爱弱势群体——记我院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