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墨缘杯”书画比赛
时间:2022-12-05 22:27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展现同学们的书画艺术风采,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1月25日至12月5日,我校纵墨艺画协会举办“墨缘杯”无主题书画比赛。本次比赛面向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全程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活动前期通过社团微博、社团主要成员的QQ空间以及社团的会员群进行线上宣传,以此激发同学们的兴趣,从而受到同学们的极大关注。活动正式开始之际,同学们赋予极大热情,积极发挥书画水平,以饱含深情的笔墨和色彩,充分展现书画艺术风采,彰显书画艺术的无限魅力,体现自信、张扬、出彩的青春面貌。以智慧和技艺浇灌个人作品,并采取拍照上传作品的方式进行投稿,踊跃参与进此次比赛中。此次投稿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观赏性、艺术性与思想性于一体。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老师及社团负责人从书法组与绘画组中评选出优秀作品。经过评委激烈的讨论与评讲,最后角逐出获奖者。至此,此次比赛圆满落幕。

千里江山的胜迹在大浪淘洗中渐显眉目,古老的文书字画历经风尘洗礼仍然明媚耀眼。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切磋、完善自我的舞台,推动校园文化活动的健康开展,带动校园团结自信表现的文化氛围,同时提高师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促进思想碰撞、艺术交流,利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获奖名单如下:

书法组

2022级生物工程刘诗佳

2022级国际与贸易冯子纯

2021级应用化学李欣颖

2021级应用化学张琦

2021级工商管理叶毅伟

2020级汉语言文学连佳君

2022级汉语言文学鲁佳佳

2020级汉语言文学郑莉妹

2022级汉语言文学徐小玥

2021级应用心理学田梦婷

2020级汉语言文学游祎

2022级汉语言文学刘惠清

2020级汉语言文学张雨芯

绘画组

2021级应用化学郑钧真

2021级应用化学林彦辰

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林曼婷

2022级城市管理李明慧

2021级产品设计郑琦剑

2020级汉语言文学刘德倩

2020级汉语言文学许茹玲

2021级应用心理学邹盼

2022级汉语言文学陈秀玲

纵墨艺画社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水果贺卡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习民间工艺,弘扬中华文化“主题精品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