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阅万卷书籍,承百年文华”阅读打卡挑战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22 13:26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202204月,时值团的百年华诞和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回顾建团历史征程,加强对团史学习的宣传,丰富疫情期间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我校南風文学社举办了以“阅万卷书籍,承百年文华”为主题的第三届阅读打卡挑战,至今,阅读打卡挑战已落下帷幕。

本次的阅读打卡挑战让同学们再次捧起书本,走进阅读的世界。这次的阅读打卡在疫情工作防控要求下,全程采用线上接龙管家的形式进行打卡,在提高同学们阅读素养的同时,也让校园里的阅读气氛更加浓厚,通过15天的打卡也可以看出同学们的坚持努力。

本次阅读打卡的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有许多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阅读打卡活动共设四个奖项,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十名,以后是第三届阅读打卡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20级汉语言文学 黄倩婷

二等奖:

2020级市场营销 王舒玲

2020级市场营销 张胜男

三等奖:

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叶燕婷

2020级汉语言文学 张雨芯

2019级环境科学 郑敏芬

优秀奖:

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方杭

2020级市场营销 郭清燕

2020级市场营销 李淑敏

2019级环境科学 莫婉婷

2019级工商管理 欧光瑜

2020级市场营销 邱滟

2020级市场营销 徐翠婷

2019级广告学 许艺勤

2020级市场营销 杨子茂

2020级市场营销 钟可


上一条:知更剧社开展小夜场 下一条:第十届跳绳专业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