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第十届跳绳专业赛顺利开展
时间:2022-05-21 22:50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为了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体育竞技协会花样跳绳组在2022521日举办第十届跳绳专业赛。康美校区比赛地点为健美操馆,美林校区比赛地点为学生活动中心。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二十分钟,参赛成员都已经陆续提前到达比赛地点,每个人都跃跃欲试,做着赛前准备,彰显出必胜的决心,比赛正式开始前,由裁判宣布比赛规则和流程,本次比赛有4×30秒单摇双摇接力、十人“8″字条、二十人团体耐力跳,既能突出同学的个人风采,也能体现团队合作精神。比赛正式开始,先是4×30秒单摇双摇接力每个参赛成员都尽全力跳动,每支队伍的四个成员之间配合默契,队友们相互支持,最后是二十人团体耐力跳,也就是集体跳大绳,这主要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向大家展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此次跳绳比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更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品尝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展示了闽南科技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阅万卷书籍,承百年文华”阅读打卡挑战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届跳绳专业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