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数模博研社线上授课
时间:2022-04-17 12:31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4月17日,我校数模博研社举办了第一届数字建模小课堂,而后每周日晚准时开课。课堂的主要内容是介绍数字建模,并对数字建模进行简单的授课教学。

课堂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吸引了不同专业的学生前来听课。教学内容从数学建模的界面和基本操作讲起,由浅到深、由易到难,致力于将兴趣转化为实用技能。现场演示了数学建模并且鼓励同学们现场进行留言互动,授课老师也及时进行答疑解惑。

数学模型是应用数学解决实际问题的桥梁,是数学走向应用的必经之路。线上数字模型授课的开展,课外为我校青年学子提供课外自我提升的发展平台,鼓励了广大青年学子主动拓展学习并能够转化为实用技能。

数模博研社供稿

 

上一条:我校“绘一枚叶脉,祝百年团诞”书签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欣源环保协会开展“携手共抗疫情 共创绿色生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