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绘一枚叶脉,祝百年团诞”书签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4-17 19:41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202204月,时值团的百年华诞和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回顾建团历史征程,加强对团史学习的宣传,丰富疫情期间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我校南文学社举办了以“绘一枚叶脉,祝百年团诞”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书签设计大赛,至今,“书签设计大赛”已落下帷幕。

此次“书签设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创意,书写文化特质的舞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进一步充实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修养,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

本次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众多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书签设计大赛”共设四个奖项,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十名,以下是第十八届书签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林飞鸿

 

二等奖:

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 王乐喜

2019级广告学 张倩倩

 

三等奖:

2020级汉语言文学 刘德倩

2020级汉语言文学 王宇婷

2020级汉语言文学 吴梦佳


优秀奖:

2019级生物工程 黄烨柠

2019级环境科学 何端梅

2019级环境科学 张小丹

2019级环境科学 郑敏芬

2020级工程造价 陈思媛

2020级汉语言文学 王慧端

2020级汉语言文学 张雨芯

2020级汉语言文学 邱榕榕

2020级市场营销 李莹

2020级市场营销 徐翠婷

 

上一条:我校南風文学社举办三行情书大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数模博研社线上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