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闽南科技学院汇声主持社第十五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时间:2022-04-22 19:01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2022年4月22日,我校在康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第十届以激扬青春之声,共绘建团华章为主题的“金话筒”大赛,大赛吸引多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进入决赛。

因疫情防控,决赛的现场虽然没有观众,但也丝毫不影响选手的热情,我们还采取了线上直播的方式,让大家共同感受决赛的激情和选手的精彩表现。在欢呼与掌声中,决赛正式拉开帷幕。8名选手分为组,分别进行第一环节百变主持”,由评委老师打分评出前名参与第二环节的“PPT演讲”。第二环节结束后,由评委老师打分评出前三名参与第三环节“谁是王者”决出金银铜话筒。

比赛现场,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主持。每个人都拿出了精心准备的主持节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将外在气质与内在感情充分的融合在完美的配合与互动中,最大程度地展现了自己的主持风采。一、二环节结束后,由5位评委老师依次打分,分数较高的分别为刘可馨、程美琳、蔡正三名选手,他们将进入第三环节的“谁是王者”。

三位选手上台主持,主办方邀请各协会提供节目,并制造日常主持中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考察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经过三位选手精彩的主持表现与临场发挥,由评委老师进行投票。最终,本届金话筒得奖者是2021广告学的蔡正、银话筒得奖者是2020广告学程美琳、铜话筒得奖者是2021汉语言文学的刘可馨

金话筒获得者2021广告学蔡正

银话筒获得者2020级广告学程美琳

铜话筒获得者2021级汉语言文学刘可馨

此次大赛,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各位选手的热情与活力,对待主持的热爱和勇于挑战自我的勇气。“金话筒”校园主持大赛为热爱主持、具备主持天赋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在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从而培养出优秀的主持人,这是我们举办大赛的初心所在。感谢各位评委老师,感谢各位选手,感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比赛圆满落幕,成长还在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会更加闪亮

获奖名单

金话筒

2020级 广告学 蔡正

银话筒

2020级 广告学 程美琳

铜话筒

2021级 汉语言文学 刘可馨

 

优秀台风奖

2021级 工商管理 张静静

2019级 国际经济与贸易 陈臻

 

优秀奖

2021级 工商管理 张雅楠

2021级 广告学 简单

2021级 投资学 廖欣悦

闽南科技学院汇声主持社

         撰稿:刘舒婷

摄影:汇声主持社

2022年4月22日

《闽南科技学院汇声主持社第十五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上一条:我校举办“以吾辈之語,颂己青春,颂己团”诗歌朗诵创作比赛 下一条:我校南風文学社举办三行情书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