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欣源环保协会举办“保护海洋,为海洋发声”环教活动
时间:2021-12-15 20:25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让同学们了解到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去保护海洋,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1031日至1215日,欣源环保协会在康美小学举办以“保护海洋,为海洋发声”为主题的海洋环保教育活动,欣源环保协会干事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课堂伊始,协会讲授人员带领同学们温故上节课所学的知识,接着切入本节课知识,并在最后一次授课中,总结了讲授的所有内容。欣源干事们通过准备一些小实验和一些问答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整个教学过程中,小学生们都展现出强烈的兴趣,积极参与我们所设置的问答和活动,从中获取到许多关于海洋保护的知识。课堂氛围十分活跃,讲授人员与同学们融洽相处。

通过本次环教活动,不仅让小学生们对海洋环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我们更加深刻了解保护海洋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并呼吁大家共同行动,为保护海洋献出自己的力量。

欣源环保协会供稿

 

上一条:我校第十三届排球专业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保护海洋,为海洋发声———欣源环保协会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