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筑牢寒假期间安全防线
时间:2021-01-15 15:17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关于高校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期末和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14日,我校开展常态化下校园安全排查活动,在校团委书记曾荣根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黄俊敏老师和校团委华清老师的带领下,对学校各地进行安全排查工作。

曾荣根老师、华清老师

现场检查前,学校党政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积极部署,各单位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突出重点、综合治理”为方针协调开展。在放假前,学校领导对宿舍楼、图书馆、食堂、实验室、学生活动中心等重点单位的安全措施落实和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普及反恐、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事故等知识。寒假期间,对学校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实行全封闭严格门卫和24小时校园值班巡逻管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整改,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好细化和规划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曾荣根老师、黄俊敏老师

本次活动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工作第一位,强调安全无小事原则,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电源

检查设备

上一条:喜讯:我校师生在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以“思风华闽科院,书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2021年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