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以“思风华闽科院,书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2021年元旦晚会
时间:2020-12-31 08:48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1230日晚,为迎接崭新的2021年,我校于美林校区玻璃棚举办以思风华闽科院,书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2021年元旦晚会。我校校长助理林树生老师、学工处处长苏清山老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咏今教授、人文学院院长孙文缘副教授、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院两级团委老师以及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与美林校区全体同学共庆佳节。

主持人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包括深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激昂的朗诵,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段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沧海一声笑》,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沧海一声笑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围绕过去·青春·未来展开。第一篇章为辞旧迎新,博芸盛宴,人文学院带来的舞蹈《大碗宽面》展示了浓郁的中国风;土木工程学院带来的歌曲《只对你有感觉》让观众在凛冽的寒风中感受到温暖;接下来的《乌兰巴托的夜》和《青春洋溢》使观众感受到青春的活力。第二篇章为燃烧青春,舞动梦想,《荧动风华》为观众展示了跆拳小子忍耐克己、百折不挠的精神;《飘向北方》诠释了对梦想的追寻与坚持;《燃》用刚柔并济的舞姿,动人心弦的韵律,传递着青春的活力与生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第三篇章为情系发展,扬帆远航,朗诵《抗疫——我们在一起》让观众回想起疫情时期的艰难,感受到逆行者们的付出与奉献;《一想到你呀》、《炫》、《大鱼》展示了闽科学子的蓬勃向上,祖国的繁华盛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接近尾声,人文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奉献》让观众感受到温情,内心感慨万千。精彩节目表演过后,抽奖活动叫人热血沸腾,上台的六位幸运儿也送上了衷心的祝福。此次晚会在主持人们的声声祝福中圆满落幕。

大碗宽面

岁暮朝夕将日旦,冬至昼长闻霜寒。2020,我们与精彩同行;2021年,我们期待与辉煌同在。此次晚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了闽科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师生爱国爱校的情怀,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期盼,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

只对你有感觉

青春洋溢

乌兰巴托的夜

飘向北方

荧动风华

抗疫,我们在一起

奉献

苏幕遮

大鱼

一想到你呀

 

文字记者:黄依钦 叶柳英

摄影记者:黄菁菁 蒋铭娟 林妙婧 赖锦荣

 

上一条: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筑牢寒假期间安全防线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期总结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