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团委组织各部门学生干部观看两会开幕式及视频
时间:2019-03-05 20:02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新时代,再出发!2019年全国两会分别于33日、5日在北京召开。2019年意义非凡:新中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90万亿总量的中国经济,必须应对风险,笃定迈向高质量发展。

师生观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及时做好两会精神宣传教育工作,我院于33日在闽小科工作室一同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视频,此次大会深刻的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让当代大学生更加了解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意义,了解中国的发展,增强民族自信。

师生观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

为了解学习两会思想,迎合时代精神,提高学生们的政治意识,让其关注国家大事,主动承担未来建设祖国的责任。35号上午,我院团委集中各部门学生干部一同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现场同学们精神振奋,讨论热烈,让同学们在关注国家事实的同时也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党和国家各项改革政策也充满无限期盼。

师生观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

通过观看两会开幕式和正式会议,让人更加清楚了解到大学生应关注自己国家的大政方向,积极了解相关的政治内容,开阔视野,增强综合素质,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学生观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开幕式

学生观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开幕式

学生观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开幕式

闽锐通讯社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学雷锋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探讨会 下一条:喜讯:我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