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南安商报》:闽科大二女生张雅真获“最具东方神韵小姐奖”
时间:2015-06-23 14:23   来源:    作者:   

原文如下:

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落幕海峡赛区2名选手获单项奖

闽科大二女生张雅真获“最具东方神韵小姐奖”





本报讯(记者肖敏)21日晚,2015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在重庆铜梁安居古城举行。由2015年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海峡赛区组委会选送的泉州选手辛静端、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大二学生张雅真分别获得“明日之星”单项奖冠军和“最具东方神韵小姐”季军。

昨日,记者电话连线了张雅真。1995年出生的张雅真,目前就读于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主修汉语言文学专业。“很荣幸可以为海峡赛区争光,每位佳丽都很优秀,我可以得到评委的认可真的很感动。”爱好文娱活动的张雅真,平时喜欢唱歌跳舞走秀,也喜欢看电影看书。在朋友眼中,她是个具有东方古典气质的女孩。

“21日正好是父亲节,爸爸还特意赶到现场看我比赛,为我加油打气,真的是幸福感爆棚。”赛后的张雅真依然沉浸在浓浓的幸福感,她告诉记者,从海峡赛区到中国总决赛,她时刻都在备战着,两场比赛下来虽然很辛苦,却收获了很多。海峡赛区决赛给了她舞台表现的机会,突出的外在形象,而中国总决赛则完善了她内在的心理承受力、智慧及外交能力。

“所谓外修形象,内修素养,我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能继续提高内在修养,并以学业为重,有机会的话还希望能以旅游小姐的形象为南安甚至泉州做推广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这座美丽的城市。”张雅真说,比赛让她认识了很多专业的导演、摄影师等,对自身的舞台表现力、镜头表现等进行专业指导,同时还认识很多小伙伴,所以非常享受这样的舞台。

据悉,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创办于1949年,2004年落户中国,是世界三大选美比赛之一,目前已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也是“中国知名服务品牌”的文化项目。2009年,国际旅游小姐大赛首次进入福建,在厦门、漳州、泉州、龙岩等地成功举办过。

媒体来源:南安商报 2015-6-23 第A06版:乐活

http://fjrb.fjsen.com/nasb/html/2015-06/23/content_842818.htm?div=-1

上一条:《南安商报》:毕业服装秀 下一条:《南安商报》:闽科毕业典礼 学长学姐送水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