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南安商报》:闽科毕业典礼 学长学姐送水寄语
时间:2015-06-23 14:21   来源:    作者:   

原文如下:

闽科毕业典礼 学长学姐送水寄语

记者卓晓熹 实习生 黄俊涛 通讯员 陈范武 杨亮亮

本报讯27日,闽南科技学院举行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市长李清安参加活动。

在毕业典礼上,2200多名毕业生手上都拿着一瓶矿泉水。这是2009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多名学长学姐筹资2000多元,送来的夏日凉饮。

“我们这次回母校,就想给学弟学妹们表示一点心意。”黄勇坤是此次活动的策划人之一,他说,选择矿泉水,不仅有清凉解渴的效用,也有饮水思源的意思。

黄勇坤毕业6年了,如今在厦门某公司从事软件服务工作。“我们经常到学校聚会,回忆校园的美好。希望以后每年都能给学弟学妹带来自己的心意。”

“作为学长,我希望刚毕业的学弟学妹们,把心态放在首位,不要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勤勤恳恳。”2009届毕业生张河辉说,重要的是兴趣,选择好的平台很重要。

据了解,福建师大闽南科技学院今年有25个专业(含专升本4个)2230名本科毕业生。截止到6月20日,学生就业人数为2164人,一次性就业率达97.04%;其中签约人数1226人,签约率达54.98%,创历史同期新高。

媒体来源:南安商报2015-6-29第A02版:本埠

http://fjrb.fjsen.com/nasb/html/2015-06/29/content_844129.htm?div=-1


上一条:《南安商报》:闽科大二女生张雅真获“最具东方神韵小姐奖” 下一条:《东南早报》:泉州18所高校校训都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