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第十届跳绳专业赛
时间:2022-05-21 15:27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了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21日,我校分别于康美校区健美操馆和美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十届跳绳专业赛,比赛由体育竞技协会花样跳绳组主办。

比赛正式开始前,由裁判宣布比赛规则和流程。本次比赛有4×30秒单摇双摇接力、十人“8″字条和二十人团体耐力跳,既能突出同学的个人风采,也能体现团队合作精神。先是4×30秒单摇双摇接力,每个参赛成员都尽全力跳动,每支队伍的四个成员之间配合默契,队友们相互支持。最后是二十人团体耐力跳,也就是集体跳大绳,这主要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向大家展示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此次比赛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学生间相互交流,也有利于增强各专业间的凝聚力,更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增强体质,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此同时,进一步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

体育竞技协会花样跳绳组供稿

上一条:第十届跳绳专业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计算机协会举办义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