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光电】青春筑梦,砥砺前行|我校光电信息学院两名学生提名“大学生年度人物”
时间:2022-04-21 21:53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推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现新时代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我校开展第四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以下是光电信息学院的提名人物:

姜高翔,就读于闽南科技学院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现任专业副班长,同时是院实验室成员。在校期间,他刻苦努力,荣获多次“二等奖学金”、“先进个人”等称号。他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荣获多次省级竞赛“二等奖”、“三等奖”。在学科竞赛上,他尽心尽责,有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在学科竞赛中,他主要负责编程部分,并且对代码部分有自己独道的见解。同时,他也热衷于底层驱动的编写,对底层有着肯吃透、肯钻研的干劲。对于热衷的事情,他总是拼尽全力,多次参加比赛,因此他在福建省“合泰杯”获得“二等奖”、“三等奖”,IT杯获得“二等奖”,“互联网+”校级、省级铜奖,数学建模“二等奖”。

赵文堂,就读于闽南科技学院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现任专业体育委员、光电信息学院联合创新实验室成员。他多次参加合泰杯、挑战杯、互联网+、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等多个省级国家级创新创业竞赛,并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他热衷科研,求实进取,具有极强的创新科研精神,并且掌握多项科研技术,对电子科技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他不因现在的成绩沾沾自喜,依旧不断提升自我。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海,不知地之厚也。”此次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激励同学们勇于钻研,刻苦耐劳,争做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光电信息学院供稿

上一条:【光电】喜迎二十大,青年赴新程 下一条:【生化】经典影片我传承,我以我“形”祝中华——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开展团支部立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