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光电】校企合作谋共赢 产教融合促发展
时间:2021-10-19 19:10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1019日,光电信息学院院长郭震宁率队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南区维修中心考察调研。教务部副处长刘标及光电信息学院教师共同参加活动。

中国铁塔泉州区经理陈亚东对考察队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考察队一行在陈亚东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所、维修站、电源间、设备间。

在南区维修中心会议室,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计、实训基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达成了初步共识。“光电信息学院有业务精湛的师资队伍,丰富的科研成果,希望校企双方能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陈亚东说。

会后郭震宁指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南区维修中心是一家通信设备维护和维修服务创新型企业,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扎实推进实训基地的建设,把课堂知识转化为实践成果,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

 

上一条:【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组织观看《冰血长津湖》纪录片 下一条:【光电】上下一心学“四史”,砥砺意志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