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计信】计算机信息学院团委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
时间:2021-04-15 10:29   来源:    作者:   


为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动能动性,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合理使用网络,不沉迷其中,从而促进其自身健康发展。计算机信息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于2021年3月31日下午3:00在田径场举行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由计算机信息学院2020级四个专业所组成的四支队伍,活动由庄佳莹同学、郭靖同学主持,文体部其他人员作为活动中的裁判工作人员参与其中。

三走活动开始,活动内容共分为游戏环节和颁奖合影环节。

主持人宣布游戏开始,第一个游戏袋鼠跳,参赛队员分两组,第一位在起点将下半身装入布袋,跳至终点,第二位套上布袋,从终点出发跳回起点换第三位,依次接力,考验参赛人员的运动协调能力。

 

 

第二个游戏椅上功夫,整队成员围成一圈,将双手搭在前面一位学员的双肩上,缓缓坐在身后队员的大腿上,整个过程考验了参赛人员之间的默契和自身的耐力。

第三个游戏团结奋进跑,每队成员相互手挽手,站成一排,从起点跑到终点,中途手不能断,对成员之间的团结度做出了要求,每个成员之间的相互帮助成就了每个队伍的好成绩。


第四个游戏篮球蜈蚣,参赛组排成一路纵队,要求每个队员之间用身体抵住一个篮球,不能让篮球掉落,成员不仅要注意篮球的稳定,又要保证自己队伍的成绩尽可能好,为此大家都是尽心尽力。

 

最后一个游戏沙瓶接力,每个队伍三个沙瓶,排放在起点处,第一位将三个沙瓶从起点一个接一个放到终点,第二位将沙瓶从终点放到起点,依次接力,直到最后一名将三个沙瓶全部放回起点,队员既要保证速度,又要小心地不让沙瓶倒下,十分考验参赛人员的谨慎程度。

所有游戏结束进入颁奖环节,第一名是来自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无敌战舰预备军队,第二名是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计本队,第三名是来自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超过你们队,第四名是来自网络工程专业的20网工队。各个队伍颁奖后单独进行拍照,最后全体队伍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大合照。

第一名   无敌战舰预备军队

 第二名  计本队

第三名   超过你们队

第四名  20网工队

合照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在学习、工作的压力之余,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和不良情绪,增强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

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生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共建美好平安校园 下一条:【土木】2018级工程造价团支部举办“青春与安全同行”主题团立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