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级智能科学与技术团支部开展“共抗疫情·风雨同舟”线上团日活动
时间:2020-04-23 10:50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号召全体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同学们及时了解疫情的权威知识和实时信息,帮助同学们提高防疫意识,同时促进团员在专业学习、拓展阅读、体育运动等方面自我提升成长,营造良好学习氛围。4月4日下午四点整,2018级智能科学与技术团支部开展“共抗疫情·风雨同舟”线上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参加此次线上团日活动。

"青春发声,战疫必胜"线上学习宣讲会


活动伊始,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大家也积极发表了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看法心得,激励广大青年担当尽责。


"青年大学习,智慧有我”思想教育会


青春建功新时代,坚定不移跟党走,团支部依托“智慧团建”学习平台,坚持每周组织全体团员学习“青年大学习”。在学习中,挥洒青春热血,紧跟时代步伐,追逐青春理想,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争做时代新青年!

 


"以'读'攻毒,学习共战疫"学习促进会


大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及时反馈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并提倡大家召通过电子书籍、网课、远程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自主学习,充分利用信息化教育资源提升综合素质,不仅要认真学习也要提升自己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要加强自我提升,每天在群里进行“作业打卡”“阅读打卡”“运动打卡”形成比学赶拼的良好学习氛围。


"从我做起,科学防疫"线上专题支部会


团支书准确宣传防疫手段,及时传达防疫信息,引导支部成员承诺践诺,影响带动身边人群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团支书于线上会议上讲解预防新型肺炎54字守则,倡议同学们不随意外出,勤洗手,戴口罩。


"评好防疫故事,选树优秀典型"励志故事


团支书向大家讲述了本支部团员陈天龙同学和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林雪儿同学在疫情期间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的事迹,这些同学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表扬。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疫情不容忽视,意识到我们不能白白牺牲那些关键时刻站出来担负起保人民平安责任的人,这一声令下,每个人都要绷紧神经,做不到去前线的我们,至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上一条:2018级网络工程团支部开展“共抗疫情,你我同行”线上团日活动 下一条:2019级网络工程团支部开展“防控疫情,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