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2-03 23:22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青春是成长的象征,是豪情释放的时节。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深化我校体育特色,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光电信息学院团委于11月30日下午两点在闽科田径场举办光电信息学院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合影

活动由光电信息学院团委文体部部长陈茂延主持,学生会副主席郑智斌、陆纪波以及各部门干事参与此次活动的操办。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竞技平台,以“娱乐第一、竞技第二”为宗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激发同学们的热情,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迈向操场,运动起来。

 

黑暗中的启明星

第一个项目是坐地起身。这个项目考验团队合作能力,参赛者需团结一致同时用力撑起自己与左右两边的同学,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是项目成功的关键!下一个项目是黑暗中的启明星。这个项目考验队员们之间的信任度,蒙上眼睛将自己的路全权交托于其他队员。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发现了信任的力量!最后的项目为投筷入瓶,及其考验团队的配合能力。伴随着操场上的欢声笑语,本次趣味运动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由郑智斌、陆纪波、陈茂延三人为获奖队伍颁奖。颁奖过后,全体成员留下合影留念!

 

坐地起身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配合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

 

全体成员合影

 

一等奖

我是光队

二等奖

普通话真好队

三等奖

那么潮队和那么硬队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光电信息学院供稿

 

上一条:【生化】“食艺双绝,创获我心”食品工艺展活动 下一条:【土木】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工程造价团支部“古道丝路运锦绸,风动驼铃与时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