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光电】光电信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时间:2019-11-19 10:10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火善用之则为福,不善用之则为祸.”为了让学院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一位同学都树立起消防意识,掌握好消防知识,21113日晚上,光电信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毅任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黄洪梅、团委书记汤坤生老师及2019级辅导员黄玉玲老师同光电信息学院自律会学生干部及干事进行宿舍消防安全排查。

599A0

活动现场

老师与干事们仔细排查了宿舍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私接乱拉电线、使用不正规厂家的电器产品、插座超负荷运行、电线破损、存放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对电热棒、锅、电热水壶等违规电器进行登记、没收,同时提醒广大学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工作,防患于未然。

57B53

老师查柜子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大部分学生宿舍能做到干净整洁,地面非常干净,物品摆放整齐, 此次的检查旨在敦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提高全体同学的安全用电意识,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

47E82

领导老师走访宿舍

通过此次排查,不仅增进学生的消防知识,既能避免灾难的发生,维护自身和他人的生命。


上一条:【光电】光电信息学院17级通信工程—走进无线通信 下一条:【光电】 我校光电信息学院举办 2020届毕业生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