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光电】 我校光电信息学院举办 2020届毕业生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11-06 08:22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了打造光电信息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毕业学生能够巩固所学专业知识,强化所学的专业技能,熟悉各企业工作的工作流程及工作技能光电信息学院各专业指导老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于115下午在康美校区诚意楼105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学生工作负责人黄洪梅老师主持。

 

领导老师及同学们聆听讲座

首先,由光电信息学院行政负责人郭震宁教授布置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和毕业实习指导工作。郭教授将三个专业的毕业生分为各个实习小组,每个对应的小组都有相应的实习指导教师,每个专业都有一个实习负责人,光电的负责人是冯志斌老师,电子的负责人是车沛强老师,通信的负责人是王伟鹏老师。郭震宁教授特地强调到实习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有关的文件和各项规定,明确实习的目的,端正态度,按照毕业实习的大纲要求去完成各项任务。本届毕业生的实习时间为:2019年2月17日至2019年4月12日。郭震宁教授希望通过这次的毕业实习,为学生毕业就业的单位和岗位选择创造有利条件。

 

老师现场动员

其次,光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毅任老师上台做纪律方面讲话。李书记说到毕业论文要做好创新,关于纪律问题实习学生在工作中应该杜绝违法乱纪,应该认真鉴别企业性质和工作内容,实习单位必须要是遵纪守法的合格企业,一定要认真确定实习协议和实习岗位的安全,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和住宿安全,认真维护好闽科人的形象。对于各实习单位的事故应急和医护自救都要做好充分了解。确保个人身心健康。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制度。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大大激励了各位毕业实习生的热情,老师们的循循教导,也将为他们走向未来的就业岗位奠定了思想基础,在社会工作中将会更加出彩,做一个合格的闽科人。

光电信息学院供稿

上一条:【光电】光电信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下一条:【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举办《反间谍法》五周年系列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