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19-10-26 20:01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培养光电信息学院团委、各部门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并使其增强自信心,不断认识和开发自身的潜能并学会更好地与他人沟通,同时加强团体的凝聚力和竞争力,培养成员的团队意识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光电信息学院团委全体成员于1026日早上在康美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以“同心同行,团结共赢”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光电信息学院团委8个部门的干事将以部门为单位分成8组,准备相应的三个游戏,在活动开始之前各个部门集思广益取了一个个有意思又代表自己部门的队名,比如那么潮队,小可爱队,勇敢飞队…


此次活动的游戏项目主要有:歌词秀、吸管传橡皮筋、链接加速。在游戏开始前,由光电信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陆纪波向大家介绍了游戏规则。听完规则后,大家都精神抖擞,跃跃欲试。比赛采取积分制方式进行。在活动中每组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最后各个队伍根据得分领取了相对应的奖品和奖状。并且为他们拍下了克服重重困难,努力而来的“荣誉”。


通过本次素拓活动,有利于大家在游戏中产生愉快感,从而使心理压力得到释放和排解,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气氛中体验成长。通过问题解决训练,同学们学习到解决问题的技能,体验到成功的喜悦,增强自信心,同时也为大家未来一起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光电信息学院供稿


上一条:【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举办《反间谍法》五周年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生化】我校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组织召开师生榜样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