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化】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组织进行教学实践活动
时间:2019-10-25 20:44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促进大家对相关高新技术行业的了解,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基础。1025日,在生化学院吴淑茗老师的带领下,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赴惠安参观了普立优高分子有限公司,此次见习与课程《高分子合成与加工用助剂》紧密联系。


企业负责人张经理和谢工热情接待了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的同学们。谢工首先以短片形式介绍了公司的文化背景,重点介绍了公司主营材料:热可塑性聚氨酯(TPU)的物化性质、环保特点及发展趋势,并向同学们展示了TPU的下游产品如:手机壳、气垫鞋底、管材等。


随后,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热可塑性聚氨酯(TPU)一步法和二步法生产工艺、多元醇生产线、产品检测实验室及品管部门等。在负责人的认真解说和细心解答下,同学们对TPU和多元醇相关的工艺流程及检测方法有了清晰的了解,加深了对《高分子合成与加工用助剂》专业课程知识的理解。


最后,企业总负责人张经理总结发言,与吴淑茗老师及应用化学的同学们在大厅前合影留念结束此次见习活动。

合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课程知识的理解,更近距离地了解到相关领域的发展方向,坚定了打牢专业基础的决心,为以后的发展留下一抹重彩!达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生化】我校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组织召开师生榜样座谈会 下一条:【生化】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开展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