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化】我校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组织召开师生榜样座谈会
时间:2019-10-25 23:12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于1023日晚在康美校区菲华楼C1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榜样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教师党员泉州市优秀教师谢三都,学生党员大学生年度人物虞冯莉和李志鑫,以及学生代表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诗洛,为19级新生做一次经验分享。生化学院团委书记陈强,18级辅导员徐惠林,19级辅导员傅莉玲出席本次座谈会。

E506

学生党员大学生年度人物李志鑫

F9A5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诗洛

同学们首先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从19492019年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求真务实,勤于反思,勇于改错,不断进步。

13187

前景

其后,三位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大学生年度人物2016级生物技术专业的虞冯莉进行了有关学习方面的分享交流。学习计划不是除了学习,还是学习,学习有时,休憩有时,娱乐也有时,所有这些都要考虑到计划中,合理安排计划。大学生年度人物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的李志鑫从工作、工作职责、学会沟通、充实生活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工作心得,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得以生存,并且活得好就需要我们学好专业,在术业有专攻之余,我们还要求学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的陈诗洛以经验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他入学以来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尝试摸索、适应生活。

102FE

学生党员大学生年度人物虞冯莉

教师党员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泉州市优秀教师谢三都为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性发言,他告诉同学们应培养自主学习能力,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在内容繁多情况下,一步一步坚持有计划的计划,以诚心和激情去对待每一位学生。

10857

泉州市优秀教师谢三都

E430

后景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榜样座谈会活动,激励引导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永根党走的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将爱党爱国的情怀,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将来的工作去,做一个品德高尚、争创佳绩的人。

1333B

合影



上一条:【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下一条:【生化】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组织进行教学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