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时间:2019-10-21 18:33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和提高住宿生的安全意识,1018日晚,光电信息学院团委自律会部分学生干部对本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参观宿舍

检查人员逐一查寝室时,态度亲切而又有礼貌,并且整个过程中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理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同时,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学生在宿舍内的人身和财产的安全,维护学生宿舍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创造一个文明、舒适、整洁、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

宿舍一角

宿舍火灾问题一般包含大功率及违禁电器(如电热棒、卷发棒、电磁炉等)的使用、随意使用明火、私拉乱接电源线等。

违规电器

在检查的过程中对较为脏乱的宿舍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当场整改;对较整洁的宿舍进行表扬并在院内宣传;对用电不规范的宿舍做出了批评并劝其当场改正,同时再次强调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我院同学们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违规电器的使用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在学校寝室的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条:【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举办篮趣味球赛 下一条:【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2019级团支部党性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