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教书育人”主题党课学习
时间:2019-10-17 09:47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016日下午,光电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菲华楼A2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教书育人”的主题党课学习,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华丽讲课,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光电信息学院院长郭震宁教授讲话

 江华丽从全国教育大会简介、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解读、李克强重要讲话、习近平这样向筑梦人致敬、习近平十大“金句”五个方面展开,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阐述了初心与使命的内涵与重要性,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和全身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做到“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明确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着力解决我院本科教育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合照

 紧接着在座同学共同讨论如何更好的做到立足本职,教书育人,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光电学院院长郭震宁教授向大家传授教学经验,要求各青年教师要清楚了解当教师的基本功,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支部书记江华丽也分享了自己参加学院教师技能大赛的比赛心得,从如何备好课、上好课、课程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等多个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让全体党员教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教书育人”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与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光电信息学院供

上一条:【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下一条:【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