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时间:2019-10-17 10:43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带动学风建设,增加同学们的积极性。光电信息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的同学们于10月16日在康美田径场举办了拔河比赛。通过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在此次比赛活动中,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的学生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

裁判老师确认公正性

电子信息工程的全体同学分成四组,在比赛中,每队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当比赛哨声响起,参赛队员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向后拉。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第三组队员的以下克上,绝地反击,还是第一组队员的一往直前,横扫对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扣人心弦。

活动现场

此次比赛不仅牵动了同学们的心,同时也牵动了老师的心,大家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彼此心贴的更紧。

同学们在奋力拔河

此次拔河比赛活动,体现出光电信息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团魂,有利于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及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光电信息学院供

 

上一条:【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2019级团支部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教书育人”主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