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9-10-15 23:40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月14日晚,光电信息学院18级和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于康美校区灯光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强强交锋,大一学弟与大二学长们的切磋赛正激烈的进行。

第一场比赛

竞赛开端,来自19级身着白色球服的队伍表现出激烈的取胜愿望。他们借着自身发力的迅猛敏捷对18级队伍发起猛攻。18级队伍无法获得进攻上的优势,只得防卫。竞赛第一节的比分紧紧相逼。第二节开端,由于经过第一节的顺应,18级的队员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沛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比分基本开始持平,大二开始反击!

第二场比赛

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自身全部的实力,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攻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队员们全神贯注,稳扎稳打,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18级队伍以99:77的比分取胜。

活动比分

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程度,全程氛围紧张,全场高潮迭起。此次友谊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大一与大二的友谊。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光电信息学院供稿

上一条:【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教书育人”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生化】我校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举办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