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化】我校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时间:2019-09-24 09:13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于9月23日晚在菲华楼C2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指导一组组长郑宝乐老师,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指导一组副组长刘键老师、陈章宫老师,生化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汪秉清老师出席此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生化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刘蒙佳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生化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刘蒙佳老师讲话

活动伊始,郑宝乐组长对生化院党支部如何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目标任务和重要措施,在务实戒虚、深挖细查上持续发力,在整改提高、开拓进取上持续发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把搞好主题教育活动与做好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强化落实之功、执行之力,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不出偏差。

主题教育部署会指导一组组长郑宝乐讲话

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对各党总支、党支部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列出了各项活动的时间表,我院党员干部同志要带头学,作表率,严格执行校党委工作方案中的“规定动作”,各支部也要找准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坚决落实“九个一”活动。

活动前景

会议最后,郑宝乐组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能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凝心聚力实现心无旁骛干工作、对标对表立标杆、清正廉洁树形象,以好的作风确保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主题教育部署会结束后,生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强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谢君铨老师和第三党支部书记傅莉玲老师分别对各自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对郑宝乐老师和刘蒙佳老师提出的要求一一落实到之后各项支部工作中去。

活动现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可谓正当其时,势所必需。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人文】我校人文学院开展大学生年度人物宣讲活动 下一条:【人文】我校人文学院举办中秋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