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文】我校人文学院举办中秋晚会
时间:2019-09-14 08:30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望月,会使每个离家的孩子思念亲爱的家人,盼望团圆。9月13日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大家庭般的美好氛围,我校人文学院在美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心升明月,情暖中秋”为主题的中秋晚会。我校人文学院团委书记王丽红,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金郑佳,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晓燕,人文学院辅导员黄少阳、张倩茹、章连圳出席了本次活动。

领导老师们认真看表演

晚会由校艺术团啦啦操队带来的啦啦操舞《Girls》活力开场。紧接着一首由人文学院带来的《当你》将晚会瞬间推向了高潮,优美的歌声搭配舞台闪烁的灯光,台下观众纷纷齐声合唱,挥动荧光棒热情应援。古风舞蹈《云裳谣》、《意难平》活泼而颇具韵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也都热情参与了现场的随机送祝福互动环节以及抽奖环节。吉他弹唱《光年之外》、歌曲串烧、三人合唱《逆光》、独唱《不要在乎歌名》一次次的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极致的听觉盛宴。本次晚会在歌舞《我爱你中国》的美妙歌声中缓缓落幕。

主持人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学生对中国悠久历史文化的认识,同时也减少同学们远离家乡的忧思情怀,使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温暖,更是增进同学与老师的深厚情谊,加强校人文学院团委的凝聚力。

歌曲《我爱你中国》

歌曲《不要在乎歌名》

歌曲《当你》

歌曲《光年之外》

歌曲《逆光》

歌曲串烧

舞蹈《Girls》

舞蹈《奇幻魔仙堡》

舞蹈《意难平》

舞蹈《云裳瑶》

舞蹈《云裳瑶》

活动现场

全体领导老师及同学们合影留念

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上一条:【生化】我校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人文】我校人文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