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文】我校人文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09-12 21:44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9月12日上午,为了促进人文学院2019级新生相互认识,丰富人文学院2019级新生的娱乐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认识与友谊,我校人文学院团委在美林校区足球场开展了以“秀人文英姿,展闽科风采”为主题的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我校人文学院团委书记王丽红以及人文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文学院团委书记王丽红给同学们讲诉活动的意义

此次活动分为两场,早上8点至9点40分是应用心理学和英语两个专业,10点至11点40分为汉语言文学和商务英语两个专业。活动开始,以宿舍为单位进行抽签分为八组并找对应的负责人进行“新生报道”游戏。一开始,同学们都有点腼腆,在助导的引导下,现场氛围开始活跃起来。在接下来的“前方打战,后方支援”和“击鼓传花”游戏中,同学们渐渐融入到其中。在游戏之余,助导们也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并鼓励新生在大学四年好好努力,过一个充实的大学。九月的闽科依然炎热,但却丝毫不减同学们的热情,在游戏惩罚环节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足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同学们在玩游戏

在最后,我校人文学院团委书记王丽红为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做总结,说明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坚持下去,不怕苦不怕累,为大学开启一个美好的开端。

同学们在玩游戏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展示了人文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对于增强他们的凝聚力、调动积极性以及提高综合素质着重要的作用。

文字记者:杨红玲

                                          摄影记者:翟一鸿

上一条:【人文】我校人文学院举办中秋晚会 下一条:【生化】校地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