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郭珈睿见面会 ”活动
时间:2019-05-26 21:51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5月26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在康美校区致用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优秀校友郭珈睿见面会”。商学院团委书记阮海龙老师、计算机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章宫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毕业于2013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校友郭珈睿为本次活动主讲人。

商学院团委书记阮海龙讲话

郭珈睿学长向同学们介绍,因为大学时期一次偶然的机会,参加了校园内服装设计比赛的模特,他发现了自己的闪光点。毕业后为了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毅然地选择了北漂,参加一些有关于模特的比赛,秉持着“我值得,我可以”的信念,一直走到了现在,也完成了从不自信到自信,内向到开朗的转变过程。在接下来的互动交流会上,郭嘉睿学长表演了一段舞蹈并与同学们互动,幽默的言语让同学们一次又一次地为他鼓掌。活动尾声,他把“积极阳光正能量,善良坚定有内涵”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多培养兴趣爱好,勇敢地在成功的道路上前进。

陈章宫为郭珈睿颁奖

最后,阮海龙老师为本次活动做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学长身上做事刻苦认真,不断坚持的良好品质,向优秀学长看齐,找到适合自己的目标,敢于在这美丽的青春里,勇于逐梦,追求卓越!

郭珈睿演讲

同学给郭珈睿献花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叶玲

摄影记者:杜佳梅 林国振

 

上一条:【生化】我院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生化】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福建”之“青马之光”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