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化】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开展学雷锋月活动
时间:2019-03-28 23:10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文明新风,普及社会服务理念,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升青少年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团委开展主题为“情系雷锋月,爱‘抖’三月天”的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参加志愿服务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团委向学生征集时间为15秒“学习雷锋”主题短视频,并发布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抖音账号及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此次征集的视频内容丰富,其中有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有志愿为陌生人领取快递、有为垃圾归类入箱等。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师生从点滴默默跟随雷锋,践行着雷锋精神。

扶受伤的同学下楼梯

本次活动促进大家争做好人、多做好事,推动我院形成我为人人、人人可为的良好校园风气,同时扩大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新媒体在抖音等网络平台上的影响力。

捡起未入箱的垃圾

为陌生人撑伞

志愿送快递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供

 

上一条:【生化】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开展纪念建国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生化】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开展“青春飞扬,我辈放光芒”主题晚会